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侯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马波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调研指导
日期:2021-12-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145

1.png

图1 2021年12月2日,侯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马波(中)带领数字化新媒体营销专家刘华鹏(右二)共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调研指导,侯马市城投公司董事长董林胜(左一)进行了陪同,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右一)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马波部长一行在一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园区整体情况

 

2.png

图2 马波部长、数字化新媒体营销专家刘华鹏与卫跟上副总裁就园区数字经济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2021年12月2日,侯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马波带领数字化新媒体营销专家刘华鹏共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调研指导,侯马市城投公司董事长董林胜进行了陪同,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接待。

 

 马波部长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内外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园区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卫跟上副总裁就园区数字经济的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进行了汇报。

 

 马波部长一行参观后讲到: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作为支撑全省国际国内贸易发展的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通过十多年建设运营,已初具规模,政策集聚和功能叠加优势明显,对外向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用突出,特别是重视以“互联网+现代物流+现代商贸+现代金融”为代表的数字经济的融合发展,不断激发产业活力,激发新动能,培育出网络货运、大宗商品电子交易、电子商务物流、物资银行等新的增长极。希望在今后的发展中,要继续围绕数字园区建设,加大投入,积极运营,努力实现园区转型发展,在国际国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中贯彻新理念,拓展新空间,谋求新发展。

 

 卫跟上表示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一定会遵照马波部长及刘华鹏专家的意见建议,在目前全市积极推进依托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资质牌照暨已建成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升级建设临汾(侯马)综保区和积极申建国家级物流枢纽的发展进程中,更加重视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的发展,不断培育园区核心竞争力,努力以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省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注:所谓数字经济是指人类通过大数据(数字化的知识与信息)的识别-选择-过滤-存储-使用,引导、实现资源的快速优化配置与再生进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形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