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出席侯马经济开发区重点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1-06-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95

1.jpg

图1 2021年6月4日,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会议室召开了全区重点企业座谈会,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右四)主持

 

2.png

图2 座谈会上,开发区投资促进部部长王金虎宣读了《侯马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此办法鼓励外向型加工贸易企业依托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公共平台的厂房设施开展加工贸易业务,促进区域外向型经济发展

 

3.png

图3 座谈会上,开发区管委会还发布了《关于明确2021年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包联责任分工的通知》,充分体现了开发区管委会对重点企业的重视和支持

 

 为加强开发区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加精准优有效地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方位支持企业做大做强,2021年6月4日,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会议室召开了全区重点企业座谈会。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俊胜主持。   

 

 会上,卫跟上副总裁就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基本情况、生产运营情况以及2021年发展目标、下一步发展思路、具体举措和想法打算进行了汇报,而后,提出了对开发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他在发言中,对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长期以来对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公共平台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区内企业利用公共平台积极开展进出口业务表示感谢,而后向与会企业介绍了园区的服务优势、重要功能、独特作用,汇报了园区2021年的工作打算和目前为止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和目标实现情况。最后,他恳请开发区要积极引导鼓励更多企业利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这一公共平台的政策优势和服务优势广泛开展业务,他表态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将在开发区包联部门入企服务、精准指导下,一定会用好开发区出台的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努力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创优服务,努力为全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本次会上,侯马开发区管委会还发布了《关于明确2021年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包联责任分工的通知》、《侯马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及奖励办法》两个重要文件,两个文件的发布为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发展营造了更好的外部环境。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