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能化商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玮一行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调研工业品交易中心并商洽合作
日期:2021-0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3

11.jpg

图1 山西能化商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玮(右二),副总经理赵芬(右三)一行在侯马开发区主任助理李勇(右一)的陪同下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调研工业品交易中心,工业品交易中心主管贺亚燕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服务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方略内陆港的基本情况

 

2.jpg

图2 考察调研中,双方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合作洽谈

 

33.png

图3 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将各种业务信息充分贯通、各种业务办理移至平台操作,用现代化、智能化手段创新赋能供应链服务体系,充分满足所服务用户需求

 

44.png

图4 工业品交易中心通过不断优化自身供应链管理体系建设,着力打造陆港型大宗商品综合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服务

 

55.png

图5 工业品交易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创新使大宗商品交易所涉及业务活动变得更透明、更顺畅、更高效

 

 2021年3月24日,山西能化商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玮、副总经理赵芬一行在侯马开发区主任助理李勇的陪同下莅临方略内陆港考察调研工业品交易中心并商洽合作,工业品交易中心主管贺亚燕进行了热情接待。

 

 梅玮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层服务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方略内陆港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方略内陆港各功能区,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座谈中,赵芬副总经理介绍了山西能化商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模式及优势,目前业务开展状态及后期发展趋势。梅玮总经理讲到:经过实地考察,对方略内陆港的综合优势、业务特点、商业模式、发展态势、市场需求有了很好了解,双方可以在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上进行尝试合作。

 

 座谈中,贺亚燕主管表示,十分愿意能和山西能化能从供应链物流上开始切入合作,通过数据对接、共享平台发展具体业务,实现互利发展。

 

 据悉,山西能化商品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经营地址位于山西太原,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所属陕西能源化工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和华新燃气集团所属陕西压缩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石油化工、煤炭、煤化工、电力、钢铁、专用设备、物资等电子交易服务和电子商务领域的各类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