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积极为外贸企业提供“一日游”服务,促进“双循环”发展
日期:2021-03-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11.jpg

图1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08年12月经国务院授权,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外汇管理局等“四部委”联合批准设立(署加发【2008】515号),于2009年6月通过国家验收并封关运营,是全国首批17家保税物流中心和山西省第一家保税物流中心

 

22.jpg

图2 在“十四五”时期,我国将积极构建“双循环”的发展格局,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积极促进内需和外需、进口和出口、引进外资和对外投资协调发展

 

33.jpg

图3 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在服务“双循环”的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关键作用,是外贸企业新时期实现新发展的可靠依托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指出:指出:要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要立足国内大循环,发挥比较优势,协同推进强大国内市场和贸易强国建设,以国内大循环吸引全球资源要素,充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积极促进内需和外需、进口和出口、引进外资和对外投资协调发展,促进国际收支基本平衡。

 

 根据中央精神,进入2021年以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更加注重发挥自身公共平台优势努力为周边外贸企业提供其所需保税物流服务,主动帮助企业融入“双循环”,实现新发展。

 

 山西春雷铜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一家高精紫铜板、带、箔及合金铜带箔生产企业,始建于1970年5月,年产铜产品2万吨以上,由于产品精度高,性能可靠,应用领域广泛所以深受国内外用户的需要。今年以来,该公司提出入区“一日游”业务需求。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业务人员获此消息后,主动上门对接,与客户洽谈沟通合作。2021年2月24日客户成功在保税物流中心完成了首票8.129吨紫铜带“一日游”业务,货值约7万美元。

 

 进入2021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将不忘初心,继续围绕区域外贸企业的业务需求,广泛开展进口保税、出口退税、流通性简单加工与增值、国际采购中转分拨配送等保税物流服务以及中欧班列服务,以优势很好地促进外贸企业在“双循环”中提升竞争力,实现更大的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