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临汾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调研指导如何加快优化升级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工作
日期:2021-01-2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50

1.jpg

图1 2021年1月21日,临汾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右三)在临汾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郭子岚(右一)、侯马市商务局局长董林胜(左三)、副局长古鑫杰(左二)的陪同下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调研指导如何加快优化升级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工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白岗峰局长正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有关情况

 

2.jpg

图2 李海瑕董事长就如何加快依托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优化升级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有关事宜向白岗峰局长进行详细汇报

 

 2021年1月21日,临汾市商务局局长白岗峰在临汾市商务局总经济师郭子岚、侯马市商务局局长董林胜、副局长古鑫杰的陪同下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调研指导如何加快优化升级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工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副总裁孙俊、卫跟上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白岗峰局长首先来到山西方略内陆港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有关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实地参观考察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标准化厂房区等各功能区,最后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临汾海关关长孙卫东参加了座谈会。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白岗峰局长边看边听边问,特别是对如何加快依托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优化升级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工作思路、目前基础设施完备情况、业务运营情况进行了查看、交流。

 

 在座谈中,白岗峰局长悉心听取了李海瑕董事长关于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前期规划、目前申报与建设进展及下一步工作的建议,也听取了临汾海关关长孙卫东关于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申建中的相关政策、申报程序及推进建议。最后他指出,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我市的进出口贸易工作以及促进外贸发展的公共平台的建设工作。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作为一个高规格的外贸公共平台,设在我市,是省委省政府对我市申办优势的肯定,是对我市通过发展出口加工贸易产业,扩大对外开放,带动开放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极大支持。目前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申建已进入到国家层面,我们一定要按照申建要求继续做好相关支撑工作,推进申建进度,确保尽快获批,为我市加快推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