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钢材发运开启入箱模式 “散改集”铸就绿色发展--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探索绿色发展侧记
日期:2021-01-1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5

13.jpg

图1 线材入箱图

 

4000.jpg

图2 盘螺入箱图

 

 

 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以往的线材、盘螺铁路发运中,我们经常看到的是敞车整车发运。这种发运方式具有成本较低的优势,但是和当前口岸发展绿色运输、实现低碳节能高效的要求相差很远,而且到了冬季,还会受到铁路限装的制约,另外,也难满足更多的目的地站台越来越多能接收集装箱运输到站以及“站到门”的中转运输需求。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是国家批准的多式联运示范工程所在地基地,正是基于集装箱多式联运的新趋势、新要求、新特点,所以今年以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在当地铁路货运部门的支持下下大力气加大实施线材、盘螺铁路发运“由散到集”的转型,很好地满足了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同时这种尝试在周边专用线运输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