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冀中国际物流集团总裁曹剑锋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20-12-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85

1.jpg

图1 冀中国际物流集团总裁曹剑锋(右)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前,工作人员向来访客人介绍集团相关情况,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带领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2.jpg

图2 曹剑锋总裁一行在集团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业务座谈

 

3.jpg

图3 在贵宾室,侯马市委书记、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煦杰(中)、冀中国际物流集团总裁曹剑锋(右)、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共同就推进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上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单独交流

 

4.jpg

图4 王煦杰书记与曹剑锋总裁就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上市事宜进行亲切交谈

 

 2020年12月23日,冀中国际物流集团总裁曹剑锋、和天下物流董事长林季盛、深圳大东车慧董事长郭湘意、民生银行河北分行业务部总经理赵建如、冀中国际物流集团资金部融资科科长申康、冀中国际物流集团深圳投资公司总经理田飞、冀中国际物流集团香港公司副总经理郭晓峰一行莅临集团考察调研,侯马市市委书记、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煦杰陪同考察,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曹剑锋总经理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口岸实地考察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一带一路”洋货码头区等各功能区。最后在联检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曹剑锋总裁一行首先观看了宣传片,进而对集团的总体发展历程、所取得成效以及战略规划有了充分的了解。随后工业品交易中心主管贺亚燕讲解了工业品交易中心的相关情况。

 

 在整个座谈过程中,大家畅所欲言,相谈甚欢。大家从集团的创建伊始谈到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审批验收、再谈到十余载的发展历程,再谈到至今所取得的重大进步和显著成就。而后李海瑕董事长讲到集团近期正在积极推进A股主板上市的相关情况。她说,为稳健推进上市步伐,集团将在相关专业机构的指导下,积极梳理旗下资产并在年底之前完成资产的分割,确保达到上市的标准要求。最后王煦杰书记进行了讲话。他讲到,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历史进程中,侯马市政府、侯马开发区总是一路保驾护航,推动前行;现如今要启动上市进程,市政府、开发区很是高兴,并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希望方略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的上市之路开阔平坦,并预祝成功。

 

 座谈间隙,在贵宾室,侯马市委书记、侯马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煦杰,冀中国际物流集团总裁曹剑锋,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共同就推进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A股主板上市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单独交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