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召开高层会议通报上市重大进程并全面规划部署明年及今后重要工作
日期:2020-12-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40

5.jpg

图1  2020年12月14日,集团在口岸联检大楼会议室召开高层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6.jpg

图2 会上,李海瑕董事长通报了近一段时期集团推进A股主板上市的积极进展。她宣布,山西方略陆港集团A股主板上市公司注册成功,名称为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

 

7.jpg

图3 会上,董事长李海瑕(左二)就全面规划部署明年及今后重要工作做以重要讲话,同时新聘财务总监韩潇(左一)和大家进行了首次见面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山西方略陆港集团在口岸联检大楼会议室召开了高层会议。会议通报了A股主板上市重大进程并全面规划部署了明年及今后重要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李海瑕董事长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 李海瑕董事长首先通报了近一段时期集团推进A股主板上市的积极进展。她说,2018年4月,我们举办了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IPO上市启动仪式。仪式上,我们宣布将联合海通证券北京投资银行部、天职国际会计事务所、康达律师事务所,全力推进企业上市进程。从那时到现在,我们一直在坚持不懈地推进中。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重大进展,那就是A股主板上市公司已注册成功,名称为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资产60亿元。下一步,集团将在相关辅导机构的指导下对旗下资产进行梳理,年底前将完成资产分割,确保达到上市标准要求。同时,她还指出,为了顺利地推进上市工作,特聘任韩潇出任拟上市公司财务总监。随后韩潇总监与大家一一进行了见面并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韩潇总监加入集团大家庭表示欢迎。

 

 会议最后,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全面回顾了集团创建以来的艰辛历程和光辉成就,特别是肯定最近一段时间当集团发生特殊事情时大家所做出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其中所表现出的应急处置工作给予了总结点评。而后,她对今年和今后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当前经济形势十分严峻,不确定性明显增强,外部发展环境不容乐观,不过,我们不用忧虑担心,因为我们经年累月集聚下的核心竞争优势是很强的,我们所处区域和产业发展完全符合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和相关政策法规,符合国家“双循环”的发展大格局要求,符合山西经济转型和对外开放的需要。同时,今年以来,由于受新冠疫情及中美贸易摩擦等外部因素影响,发展形势不好客观存在,在此情形下,我们继续推进A股主板上市,反映了我们对自我发展实力的自信,对自己前行道路的自信,对再次奋起创业实现远大梦想的自信。我们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鼎力支持下,伴随着国家的新规划、新征程、新起点,集团的A股主板上市必将阔步前行,终获成功!通过二次创业,再搏一把,我们一定会逆势前行,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大道,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突出贡献。

 

 听了董事长的讲话,大家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对未来发展充满美好憧憬。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