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平安证券市场副总监樊斌、上海钢联物联网市场部总监仓乃云共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20-11-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10

3.png

图1 2020年11月3日,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樊斌、上海钢联物联网市场部总监仓乃云共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图为双方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进行业务座谈

 

4.png

图2 座谈中,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副总监樊斌(中)畅谈了对集团合作优势的认可和进一步开展合作的信心

 

 2020年11月3日,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证券)市场副总监樊斌、上海钢联物联网(以下简称上海钢联)市场部总监仓乃云共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徐进,市场一部主管艾江涛,工业品交易中心主管贺亚燕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与了接待。接待中,三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中,孙俊副总裁首先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情况,随后贺亚燕主管介绍了集团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的发展历程、聚集优势、运营模式、功能作用及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并一同浏览了平台的网页界面,最后三方围绕如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樊斌副总监讲话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充分了解了方略内陆港(即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规模、特色、核心优势、服务能力,在未来拟将三方业务优势进行融合,通过在方略内陆港设立前置中心仓,然后引入银行资金参与到由方略内陆港搭建的供应链金融服务链、价值链、产业链中,广泛开展仓单质押等多种业务,最终达到多方共赢。仓乃云总监讲话表示方略内陆港在仓储方面所具备条件完全符合物联网仓库的高标准要求,后期三方的合作将会最大程度地发挥这一仓储优势。最后三方就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项进行商议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成员,目前拥有五家子公司。上海钢联物联网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3月,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和复星集团旗下上海星商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是国内从事钢铁等大宗商品仓储、融资等增值服务的第三方仓储物联网平台服务企业,注册资本5亿人民币。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