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深圳市临汾商会考察团(筹)莅临集团考察调研
日期:2020-10-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8

1.png

图1 深圳市临汾商会考察团一行在,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管委会主任助理、投资合作促进部部长王金虎的陪同下莅临集团考察调研,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企业整体发展情况,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2.png

图2 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楼前,卫跟上副总裁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集团供应链体系的节点构成与服务优势

 

 2020年10月15日,深圳市临汾商会(筹)发起人席心愿带领商会9家企业莅临集团考察调研、对接合作,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管委会主任助理、投资合作促进部部长王金虎陪同调研,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热情接待。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一楼大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整体发展情况的介绍。在楼前,卫跟上副总裁介绍了集团供应链体系的节点构成与服务优势,特别对在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政府招商引资、促进企业发展方面的作用进行了阐述。最后考察团一行深入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实地考察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监管区、综合服务区等各功能区。在调研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边看边听便问,卫跟上副总裁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从而增进了考察团对集团发挥陆港优势、服务当地外向型经济发展的公共平台作用的了解。

 

 方略陆港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积极做好周边企业的供应链金融、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服务提供的基础上,发掘更多的延伸服务,努力为深圳企业前来侯马投资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当地的经济发展、促进绿色税收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