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孙俊陪同侯马市副市长郭建伟前往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调研推进保税物流业务合作
日期:2020-10-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391

640.png

020923日,集团副总裁孙俊(左四)陪同侯马市副市长郭建伟(左三)、商务局局长董林胜(左二)等领导共同前往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调研推进保税物流业务合作,该集团总经理裴明杰(右一)、副总经理王耀廷(右二)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在会议室双方正在进行座谈交流

 

 为了深化供应链战略合作,发挥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公共平台作用,服务企业扩大原料进口,促进区域经济开放性发展,2020923日,集团副总裁孙俊陪同侯马市副市长郭建伟、商务局局长董林胜等领导共同前往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调研洽谈业务合作。该集团总经理裴明杰、副总经理王耀廷进行了热情接待。接待中,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

 

 座谈中,裴明杰总经理首先对郭建伟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侯马市委市政府以及山西方略陆港集团对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特别对山西方略陆港集团长期以来充分发挥国际陆港的综合服务优势为北方铜业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优质高效的供应链物流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遗余力进一步支持两地间、两企业间的战略合作。

 

 座谈中,郭建伟副市长对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长期以来对侯马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正在开展的侯马北方铜业扩建工程表示重视和支持。他表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是全省重要的口岸开放平台之一,可以开展保税存储、出口退税、报关报检、中欧班列运输等活动,对企业进出口而言具有加速资金周转、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实施全球化运营等具有重要的作用;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作为黄河金三角区域内一个重要的进口企业,十分欢迎贵集团能在需要时充分利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公共平台优势开展业务,并从中获益。随后,孙俊副总裁就可以马上切入开展的铜精粉进口保税存储业务的商业模式、流程、有利条件和比较优势进行了介绍。

 

 座谈最后,裴明杰总经理表示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将在侯马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加快北铜建设,争取早日投产,同时对山西方略陆港集团进一步深化进口业务合作的意见、思路表示欢迎和支持。

 

 郭建伟副市长听后表示:侯马市政府将会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山西方略陆港集团与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的强强合作,在今后具体业务的实施过程中若有任何需要帮助的,政府将会全力配合提供支持。

 

 中条山有色金属集团成立于 1956 年,为山西省人民政府授权资产经营企业,是以铜为主,多业并举,集采选冶炼、加工贸易、发电运输、建筑建材、机械制造、科研设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重要产铜基地之一、华北地区最大的铜联合企业。连续多年荣列中国有色金属工业销售收入50强、山西省工业企业30强。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