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孙俊出席全省年度外资外贸目标专项调度会
日期:2020-10-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7

1.webp.jpg

1 2020925日,山西省年度外资外贸目标专项调度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图为临汾分会场,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孙俊出席了会议

2.webp.jpg

2 会上,集团副总裁卫跟上代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进行了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卢东亮副省长做了重要讲话

 

 2020925日,山西省年度外资外贸目标专项调度视频会议在太原召开,主会场设在省政府会议室,临汾市在市政府会议室设立分会场,会议由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红良主持。省政府领导、省政府办公厅领导,省商务厅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地市分管商务工作的副市长、商务局局长,各口岸开放平台负责人及重点外贸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孙俊出席了会议。

 

 会上卫跟上副总裁代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口岸开放平台进行了情况汇报和表态发言。他指出: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全省三大保税物流中心之一和四大口岸开放平台之一,承担着山西南部重要的对外开放服务任务。自20096月封关运营以来,一直内强素质、外拓市场,主动作为,努力为当地的进出口活动提供政策允许、客户欢迎的保税物流服务,促进了当地进出口活动的蓬勃开展以及招商引资工作,带动了相关产业转型发展。特别是自今年511日省商务厅召开了全省保税物流中心暨综合保税区工作座谈会后,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更是高度重视中心业绩的赶超问题,多次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赶超目标、制定相关举措、部署进度要求。同时,还积极争取当地政府和海关支持,多次一同拜访区域内有业务和合作机会的重要进出口企业磋商合作细节。另外,还积极争取市县两级政府出台专项奖补政策。在政关企三方共同努力下,从511日至今,方略保税物流中心成功开展了保税出口监管业务,实现了业务发展大突破;还和侯马北铜、临汾华德、大宁鸿晋等企业实现了有效对接;投入1000余万元用于B保的搬迁建设;还报请了省政府搬迁验收文件;市县两级政府拟出台的专项奖补政策正在加紧审定中。在谈到到年底之前要实现的目标时,他表示,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将千方百计想办法,紧紧抓住机会,利用政府鼓励政策,与有潜力的外贸企业积极开展合作,努力达成并争取超额完成目标任务,绝不辜负省市各级领导的期望。

 

 会议最后卢东亮副省长做了重要讲话。他突出强调各级各单位要重视政治站位,强化项目为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一定要在年底实现争先进位的总目标。

 

 会后,临汾市副市长张翔又进一步召开全市促进外资外贸发展动员会,他要求全市各级各单位一定要围绕实现目标任务想办法,找出路,重视支持和利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的公共平台作用提升业绩,保证年底前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