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出席全市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推进会,会议鼓励企业依托方略内陆港积极开展业务
日期:2020-08-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2020年8月12日,侯马市委市政府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了全市加快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推进大会,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侯马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李俊胜主持。市四大班子领导、侯马市及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主要企业负责人共同出席了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821085327.png

图:2020年8月12日,侯马市委市政府召开了加快开发区高质量转型发展推进大会,集团副总裁卫跟上出席了会议,会上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解读了《鼓励企业依托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展业务的优惠政策》,该政策的出台实施将为方略内陆港的发展带来新的历史机遇

 

 会上,常务副市长卢正中宣读了《关于成立侯马市开发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王勇副市长宣读了《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规范审批流程行为的通知》。

 会上,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解读了《侯马市人民政府鼓励企业依托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展业务的优惠政策》,该政策鼓励各类企业依托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功能、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功能、方略内陆港功能等多个公共平台集聚服务优势,积极开展国际贸易进出口业务、中欧班列业务、铁海快线业务、供应链金融业务等,享受国家和地方优惠政策,实现做大做强,同时也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经济实现高质量增长。

 本次会议宣布实施的《侯马市人民政府鼓励企业依托山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开展业务的优惠政策》将为方略内陆港的发展创优营商环境、带来新的历史机遇。我们将紧跟形势,锤炼内功,积极承接各项业务,让企业受益,让经济增长,为全省、全市率先蹚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子做出积极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