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太原海关副关长丁三寅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调研指导
日期:2020-07-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96

 

 2020年7月8日,太原海关副关长丁三寅、综合业务二处副处长陈然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调研指导,临汾海关关长孙卫东、副关长张云、保税监管科科长周学宏,临汾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李文芳,侯马市副市长王勇、商务局局长董林胜、副局长谷鑫杰,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助理、投资合作促进部副部长王炜等陪同。方略陆港集团副总裁孙俊、保税物流部主管张铮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2020年7月8日,太原海关副关长丁三寅一行莅临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调研指导,集团副总裁孙俊带队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图为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举行的业务推进座谈会现场

 

 本次调研专门召开了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暨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业务发展推进座谈会。汤荣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永红、北方铜业有限公司进出口部科长史海龙、建邦集团投资部经理常鑫均等进出口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汾海关关长孙卫东主持。

 

图片2.png

图2:会上,侯马市副市长王勇代表市政府(左)进行了表态发言

 

 首先,孙卫东关长介绍了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背景、目的和具体安排,并代表海关就如何助力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进一步优化升级为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王勇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讲到,侯马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利用公共平台优势服务和支持全市及周边区域外贸业务的发展;对于全市正在积极推进的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申建,他指出这不仅仅是方略平台的大事情,更是侯马市、临汾市乃至山西省的大事,侯马市政府将充分发挥牵头引导作用,为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申建成功出谋划策。随后集团副总裁孙俊就目前方略保税物流中心如何发挥公共平台优势服务促进相关外贸活动开展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即,各与会代表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最终达成共识将一定会全力利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优势积极入区做单,大力开展外贸业务,努力为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申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3.png

图3:会上,太原海关副关长丁三寅(左一)进行了重要讲话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使海关、政府对利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公共平台优势作用积极应对当前外贸所受疫情的不利影响、对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筹建和政策优势、主要业务等有了广泛了解。

 丁三寅副关长在最后讲话中指出,太原海关将会联合临汾市、侯马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共同为推动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申建、带动山西对外贸易经济的快速发展而努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