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晋城市商务考察团莅临方略内陆港开展调研指导
日期:2019-12-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24

 

图片1.png

图 由晋城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中)带领的晋城市商务考察团莅临方略内陆港调研指导,图为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在向来宾介绍方略内陆港的相关情况,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2019年11月29日,由晋城市商务局局长申连太带领的晋城市商务考察团莅临方略内陆港调研指导。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瑜庆、副主任崔玲玲等相关领导陪同,集团副总裁卫跟上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申连太局长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内陆港口岸联检办公大楼调研。在大厅内,他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内陆港发展历程、建设状况、经营优势、业务模式、业务开展状况、未来规划等多方面情况的介绍,随后深入园区参观了口岸作业区、海关特殊监管区、洋货码头暨医疗设备保税展示区等各功能区。

 在调研过程中,申连太局长一行认真聆听了卫跟上副总裁的详细介绍,并不时与其互动沟通,增加有关情况的了解。通过调研,他对内陆港的规划建设、功能布局、聚集优势、业务开展、社会作用表示赞赏,对侯马开发区为方略内陆港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佩服,同时对内陆港的规划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最后表示将会把方略内陆港的发展经验带回去,更好地结合自身实际促进晋城的内陆港建设,进一步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促进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