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香港中拓国际矿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清华一行莅临集团洽谈深度合作
日期:2019-10-2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98

 

 为了掌握近期山西及周边企业对铁矿石和铝土矿的需求情况,进一步携手方略陆港集团共同拓展大宗商品供应链贸易及物流业务市场,近日,香港中拓国际矿业有限公司暨上海中拓寰宇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清华、执行董事黄昕共赴集团洽谈深度合作。集团副总裁孙俊、淮保利、徐进共同进行了接待。接待期间举办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业务人员就周边企业对铁矿石、铝土矿的需求等情况首先进行了汇报,而后周清华董事长总结了前期彼此合作的成功经验,详细阐述了近期开展铁矿石合作的意见,并提出了下一步操作进口铝土矿的实施方案。最后,双方围绕合作方案进行了广泛充分的沟通,形成了一致意见。

 通过此次洽谈,周清华董事长一行摸清了市场需求,增强了进一步深化与集团合作的信心,为集团广开业务、积极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上海中拓寰宇矿业有限公司是香港中拓国际矿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香港中拓国际矿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香港,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广泛开展大宗矿业产品贸易、项目咨询以及货物运输的大宗商品综合贸易服务公司。经营产品包括有色金属(精矿、金属和废料)、黑色金属(铁矿石和煤炭)等。公司拥有一支在大宗商品市场从业20年经验的优秀管理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打造全产业链的大宗商品贸易和运输服务商,在业界拥有极佳的口碑和业绩。

 

图片1.png

图:香港中拓国际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清华(右三)一行在口岸联检办公大楼会议室座谈并洽谈深度合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