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市场一部主管艾江涛积极带领业务人员深入市场挖掘需求促进合作
日期:2019-03-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1

图片1.png

图1:艾江涛主管带领业务人员走访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

 

图片2.png

图2:艾江涛主管带领业务人员走访潞城兴宝钢铁有限公司

 

图片3.png

图3:艾江涛主管(左)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供应二部经理董世亮(右)商洽合作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市场一部的业务人员深知一年之计在于春的道理,近来他们进一步奔赴市场一线,抢抓机遇,了解需求,积极拓展供应链物流、供应链贸易业务,为客户提供保姆式供应链管理服务。

 2019年3月13日,市场一部主管艾江涛带领业务人员来到位于晋东南地区的黎城太行钢铁有限公司、潞城兴宝钢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拜访并商洽合作。

 拜访中,艾江涛主管为客户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核心优势、历史沿革、业务类型和合作模式;随后听取了各企业业务负责人对其企业情况的介绍;最后双方围绕铁矿石的供应链贸易、供应链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业务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识。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