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召开2018年度全体员工述职大会
日期:2019-01-2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7

 

 近日,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度全体员工述职大会在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口岸联检办公大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及其他班子成员、述职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度员工述职大会于2019年1月10日在大会议室举行

 

 述职大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团各公司负责人和集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第二阶段是基层人员。述职推荐采用PPT方式。

 

图片2.png

图2:方略陆港集团常务副总裁吴康波正在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

 

 述职中,各述职者以落实、完成集团及各部的方针、目标任务为核心,围绕部门职责、岗位职责、承担任务、如何履职、取得成效,围绕自己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方向,围绕集团发展的意见建设及2019年工作打算进行了客观、全面、认真的陈述。

 

图片3.png

图3: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场站管理部主管杨海滨正在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

 

 述职完毕后,李海瑕董事长对各部人员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评价了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对各部负责人在工作中的快速成长表示欣喜,在新的一年,她号召大家集中力量,围绕“供应链物流” “供应链贸易”“供应链金融”三大板块,深耕细作,全力发展主营业务,为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而坚定信心,继续奋斗,再创佳绩。

 

图片4.png

图4:方略陆港集团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淮保利正在进行2018年度工作述职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