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抢抓良机持续发力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积极打造“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
日期:2018-12-1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34

 

 临近年末,方略陆港集团抢抓企业冬储生产机遇继续发力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从海外又进口一批矿粉满足市场供应。方略陆港集团此举为发挥“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作用、帮助周围大宗商品生产企业稳健开展冬季生产再进一程。

 2018年12月13日晚23:40,满载方略陆港集团从澳大利亚进口的7万余吨铁矿粉(PB粉)的里海TRUE CASPIAN号货船顺利抵达日照港港口。当货物一到港,方略陆港集团港口分公司、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及供应链管理服务协同企业——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日照港联合国际船舶代理有限公司便迅速展开全程跟进和业务协同,目前已办理了船只靠泊、货物报关、卸船、堆存等事宜。与此同时该货物的预销售工作也已火热展开,订单正纷至沓来。一旦货物销售去向确定,这些货物将源源不断运至四面八方。

 方略陆港集团继续发力供应链国际贸易业务,再一次充分反映和有力证明了集团依托综合优势发展供应链管理服务、做周围企业的“海外矿产资源综合服务商”、“生产型企业综合服务商”、“供应链物流综合服务商” 的决心和恒心。

 

图片1.png

图1:12月13日晚23:40满载方略陆港集团从澳大利亚进口的7万余吨铁矿粉的里海号货船开始靠近日照港港口

 

图片2.png

图2:里海号货船正在徐徐靠泊

 

图片3.png

图3:方略陆港集团港口分公司总经理徐进深夜在现场查看货船靠泊情况

 

图片4.png

图4:里海号货船准备卸货

 

图片5.png

图5:里海号货船正在卸货(一)

 

图片6.png

图6:里海号货船正在卸货(二)

 

图片7.png

图7:不断卸下的PB粉在指定垛位集结堆存然后等待发运

 

图片8.png

图8:里海号船载进口PB粉已在港口完成报关事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