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全方位满足客户供应链仓储需求
日期:2018-08-2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7

 

 宁夏多运多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夏多运多)是一家专门从事运输服务的企业,也是方略陆港集团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平台注册的会员单位。为了满足会员的供应链仓储需求,黄河金三角交易中心依托集团强大的仓储功能支撑力量,为其提供了高标准的仓储服务,得到了客户认可。

 

图片1.png

图1:正在过磅的供应链仓储货物

 

 因为铝镁合金产品遇水即氧化,且容易被污染,对存储环境要求较高。宁夏多运多在山西侯马所设置的办事处承接铝镁合金业务后,便寻找符合货物存储的高标准仓储库。通过对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考察,宁夏多运多当即决定立即与我公司人员对接洽谈仓储业务的合作,最终交易中心通过提供完全符合铝镁合金产品存储要求的仓储服务帮助其妥善解决了问题。

 

图片2.png

图2:堆存在园区仓库内的铝镁合金产品

 

 目前客户的货物存放在园区某一库内库长216米,宽48米,面积10368平米,功能齐全,设备完善。基础设施方面:环氧树脂铺设高级地面,平坦无缝防潮防腐防尘;全封闭式智能仓储,恒温恒湿通风干燥;进出入库都需要经过指纹式电动门禁管理,智能化人员出入管理。软件配备方面:客户可通过平台系统,可随时远程查看监控,掌握监管货物存放情况;智能过磅系统电子化管理,确保过磅数据准确,同时可随时查看数据。安全防范方面:设有周界围网预警系统,不间断实时监控,24小时保安人员巡视管理,保障入驻客户的货物安全。

 

图片3.png

图3:客户可通过监控可远程随时查看库内产品存放情况

 

 为客户提供符合客户需求的高标准仓储服务,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提供供应链管理综合服务的重要环节。黄河金三角交易中心将继续积极走向市场,充分挖掘客户需求,努力开展供应链管理服务业务,实实在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