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积极开展庆“八一”慰问部队活动
日期:2018-08-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4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充分表达对人民子弟兵们的关心和敬意,共叙军民鱼水深情,在“八一”建军节当天,集团惠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李星军、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闫晓黎一行与侯马市口岸办主任鲍新生一道,为驻地陆航部队官兵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并进行了座谈。部队政委、团长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今年的“八一”建军节当天,集团惠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裁李星军(左一)、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右二),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闫晓黎(右一)与侯马市口岸办主任鲍新生(左三)一道共赴驻地陆航部队进行慰问,图为双方进行积极座谈

 

 李星军总裁一行与部队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部队的各项情况,并对多年来部队对方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方略将继续发扬军民一家亲的优良传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继续深化军地融合发展。随后部队领导对方略陆港集团的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方略的发展,加强交流、沟通和协作,持续维护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深厚情谊,共同履行负担的社会责任,让军民鱼水之情源远流长,共同为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图片2.png

图2:方略陆港集团为驻地官兵送上慰问品并与部队领导合影留念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