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队专赴日照港开展供应链物流全闭合业务回访
日期:2018-07-2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31

 

 2018年7月12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集团副总裁朱宏、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等一行专程前往日照港进行业务回访。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保华,日照港中远海运物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解忠涛,总经理范旭东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队专赴日照港进行业务回访,图为业务座谈会现场

 

 座谈中,双方就如何发挥两港间瓦日线、侯月线两条国家物流大通道的交通物流优势广泛而又积极地开展矿粉、焦炭等货物的“重进重出”、双向流转的供应链全闭合多式联运业务、对方略海外采购货物到达日照港后所有的港务作业事项、方略陆港集团与日照港国贸公司间国际信用证的开具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最后达成合作意向。此次专访进一步深化了彼此合作关系、巩固了双方多年合作的基础、促进了双方的今后合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