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陆港国际口岸园区及时应对处置线路“红光带”全力确保生产安全
日期:2018-07-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8

 

 2018年7月16日下午16时30分,一场暴雨突降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瞬间园区专用线六道就出现了“红光带”现象,即在车控室及线路总调度室的信号系统显示屏上工作人员就能看到代表列车的一个个红点排列在线路上。这一现象属于安全隐患,严重影响线路通行。

 

图片1.png

图1:突降暴雨致使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专用线六道出现“红光带”

 

 园区副总裁张国宝第一时间得知消息后就紧急带领场站管理部主管杨海滨赶赴现场,及时安排应急处置。

 在现场,只见架线的架线,接抽水泵的接泵,引管道排水的引管道,各种应急处置有条不紊。

 经过一整夜的艰苦奋战,到7月17日上午11时,这一线路危险得以全面排除,线路恢复了通车。

 

图片2.png

图2:园区场站管理部组织机械司机、劳务全员出动开展应急处置

 

图片3.png

图3:园区副总裁张国宝(左二)莅临现场指挥部署确保尽快修复保证生产安全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