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8-04-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4

 

 2018年4月16日下午,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及各公司、各事业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还有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主持。

 

图片1.png

图1:方略陆港集团2018年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五楼会议室胜利召开

 

 会上,各事业部、公司以及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各自一季度工作情况及下一季度工作计划。

 

图片2.png

图2:会议由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主持

 

 会上,主持人还宣读了集团新的人事任命,集团新聘高管朱宏、Grace、范红霞也一一进行了表态。最后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做了重要讲话。

 

图片3.png

图3:集团各事业部、公司及分公司总经理在会上汇报了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及第二季度计划,图为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正在进行汇报

 

 在讲话中,她指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的实施,集团内外环境都在发生着重大的变革,为此集团应明确新目标,稳中求发展,适应当前的变化。她希望各事业部、公司总裁能从经营手法、监管匹配、系统匹配等多方面来适应经济的快速发展。集团在十余年的发展中,经历过成功,也遭遇过失误,但是我们依旧能靠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地发展至今,并不断发展壮大。在集团主板上市这个关键时期,希望大家都能尽更多的能力来实现集团的社会责任,同时也要实现自我价值,明确自我认知,发扬企业情怀。最后她明确指出,集团近年发展必须稳,不求大、不图快,实现在稳中发展,稳中求胜,为上市的共同目标打好基础、做出贡献。

 

图片4.png

图4:图为智科仁医股份有限公司总裁Grace正在进行工作汇报

 

图片5.jpg

图5:会上宣读了集团相关人事聘任文件,集团新聘任高管进行了就职发言,图为副总裁朱宏(左)、董事长行政助理Grace(右)正在进行发言

 

图片6.png

 图6: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作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