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园区总裁郭丽琴、多式联运总裁吴康波共赴日照港调研并洽谈合作
日期:2018-04-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0

 

 2018年3月29日,集团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带领相关业务人员共赴日照港先后对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并商洽合作。

 

图片4.png

图1:郭丽琴总裁、吴康波总裁与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榕(右二)、副总经理赵小龙(右三)进行业务座谈

 

 29日上午,两位总裁来到山东高速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洽谈物流和大宗贸易合作业务,该公司总经理李榕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5.png

图2:郭丽琴总裁、吴康波总裁与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总经理 、党委书记别立学(左三),商务部副部长万德仕进行业务座谈

 

 座谈中,郭丽琴总裁对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的突出优势、业务开展、整体布局以及大宗贸易的合作构想进行了详细说明,吴康波总裁介绍了集团在多式联运方面优势、经营布局、业务开展,尤其是中欧班列的开行情况。随后双方就大宗商品的业务合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探讨,议定出了可行的物流和贸易合作方式,并表示将尽快推进工作,早日开展实质合作。

 当天下午,两位总裁赴青岛港董家口矿石码头有限公司进行了拜访,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别立学进行了热情接待,商务部副部长万德仕还带领他们实地参观了码头现场,然后还进行了业务座谈。

 

图片6.png

图3:郭丽琴总裁、吴康波总裁考察董家口40万吨矿石码头

    

 座谈中,两位总裁观看了码头公司的宣传片。郭丽琴总裁对码头现代化的建设、专业化的服务大加赞赏,然后双方就多业务合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图片7.png

图4:郭丽琴总裁、吴康波总裁考察董家口40万吨矿石码头操作平台

 

 青岛港董家口铁矿石码头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市南翼的胶南市(今黄岛区)辖区琅琊台湾,靠近青岛市与日照市分界线,行政区划于泊里镇。港区近海自然水深平均-15米,距岸1000米水深可达-20米,是不可多得的天然优良深水港,港区规划面积70平方公里、临港产业区规划面积65平方公里,码头岸线长约35.7公里,拥有40万吨矿石码头,泊位数112个,建成后总吞吐能力将达到3.7亿吨。

 

 

图片8.png

图5:郭丽琴总裁、吴康波总裁在董家口矿石码头听取商务部副部长万德仕(左)介绍情况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