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助理王蓉一行赴阳城陶瓷产地开展市场调研
日期:2018-03-3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42

 2018年3月23日,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助理王蓉带领市场部业务人员专赴阳城陶瓷产地就物流市场的合作业务。总裁助理王蓉一行先后走访了陶瓷工业园区阳城县金玉陶瓷有限公司、阳城县华冠陶瓷有限公司,金玉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晋峰,华冠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军峰分别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组织了座谈。

 

图片1.png

图1:山西阳城陶瓷工业园区大门一瞥

 

 座谈中,总裁助理王蓉首先表明此次拜访目的,然后向对方公司介绍了方略陆港集团的政策支持、具备功能和保障,随后她又从专业角度详细介绍了方略陆港集团在多式联运方面的规划及成果,金玉陶瓷有限公司副总裁王晋峰和华冠陶瓷有限公司总经理白军峰都对方略陆港集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重点就瓷砖发运合作业务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此次拜访为后期瓷砖集装箱发运业务奠定良好的基础。最后总裁助理王蓉与两位公司负责人探讨了方略建材展厅的构思,并邀请两位负责人携各自公司产品入驻方略建材展厅。

 

图片2.png

图2:金玉陶瓷集团的办公楼

 

 走访完企业后,总裁助理王蓉一行赴阳城铁路站台和山西晋通八专集装箱物流有限公司了解了阳城县周边集装箱物流运输业务。

 据悉,阳城具有较长的制瓷历史和传统,阳城瓷器制作精美,以细瓷制品最为出名,产品行销川、广、云贵等地区。

 

图片3.png

图3:阳城县华冠陶瓷有限公司大门口

 

图片4.png

图4 阳城火车站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