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田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3-0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95

 

 2018年2月26日,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田、济南铁路局货运营销常务副主任董晖等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指导,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图片1.png

图1: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田(左二)、济南铁路局货运营销中心常务副主任董晖(左一)等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

 

 刘国田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关于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各项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田一行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座谈

 

 座谈中,刘国田总经理首先观看了方略陆港集团宣传片,随后详细询问了35吨敞顶箱焦炭、矿粉的运输量。他盛赞与方略的贸易合作空间很大,是理想的合作对象。他表示会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快速打通物流环节,降低企业物流成本,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的目标。李海瑕董事长讲到,方略和日照港集团有广阔的合作前景,方略正在不断完善运营模式、积极推进运输方式和物流供应链的进步,双方依托业务契入点实施合作,必将带动双方更多的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