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山东高速物流集团董事长孟祥罡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8-01-2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88

 

 2018年1月19日,山东高速物流集团董事长孟祥罡带领运营中心部长商锐、副部长马杰,日照分公司总经理李榕、副总经理赵小龙一行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合作,集团董事长李海瑕、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总裁郭丽琴、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1.png

图1:山东高速物流集团董事长孟祥罡(右二)一行在方略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集团情况介绍

 

 孟祥罡董事长一行首先来到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实地参观了园区各功能区,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图片2.png

图2:孟祥罡董事长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三楼会议室与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深入会谈

 

 座谈中,孟祥罡董事长首先观看了企业专题片,而后听取了郭丽琴总裁对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平台的介绍、吴康波总裁对国际国内多式联运业务的介绍。在介绍中,孟祥罡董事长不时地询问有关业务开展情况,李海瑕董事长也进行了企业历程、发展经验、突出优势、存在短板、业务开展、未来思路、成长路径、整体布局、合作构想等方面的补充介绍。

 在双方交流互动环节,孟祥罡董事长用“不简单、不容易”六个字充分肯定了方略的十年发展,用“魄力、大气、远见”六个字盛赞园区的规划建设,用“发挥优势、聚集要素、实现裂变”十二字寄语方略下一步发展。关于双方合作,孟祥罡董事长提议双方遵循“互利、共享”的原则,走“1234”的发展道路(1个目标、2个战略、3条路径、4个支撑),立足大宗商品供应链,从可以马上开展的业务入手,逐步推进,最终实现全面合作,努力争做全国相关领域的领军企业。对孟祥罡董事长的提议,李海瑕董事长表示完全赞同,对双方通过互利合作利用山西的战略地位和资源优势达成合作目标充满信心。

 孟祥罡董事长此次方略之行,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态度、基点,加速了双方合作的节奏,为2018彼此合作创立了良好开端。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