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意大利AMI公司董事长Sergio Arbitrio 莅临集团考察并就心脏除颤器产品签约合作
日期:2018-01-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35

 

 2018年1月10日,意大利AMI公司董事长Sergio Arbitrio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考察并商议合作。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带领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副总裁肖陈煌、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兼方略陆港多式联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康波、金融资本运营事业部副总裁卢玉共同进行了接待。

 

QQ图片20180123084427.jpg

图1:中共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右二),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右一)听取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左一)和意大利AMI公司董事长Sergio Arbitrio(中)汇报合作情况

 

 Sergio Arbitrio董事长首先来到了方略保税国际陆港口岸园区展厅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集团整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参观了园区。Sergio Arbitrio实地考察后充分感受到了集团的综合实力和国际化眼光,同时对集团在全球医疗设备经营方面的战略设想、聚集优势、发展规划、运营体系构建、基础设施建设、配套服务环境、人才队伍建设表示赞赏,最后在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贵宾室就Saver One心脏除颤器产品的中国市场销售及后期加工贸易合作举行了签约仪式。中共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副书记、市长段慧刚等领导听取了李海瑕董事长关于双方合作情况的汇报并出席了签约仪式。意大利AMI公司与方略的牵手合作,为正在推进的临汾侯马综合保税区的申报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

 

图片4.png

图2:李海瑕董事长与Sergio Arbitrio董事长签约合作,中共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副书记、市长段慧刚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意大利AMI公司成立于1970年,有自己的工程设计研发中心和生产销售团队。1993年开始生产除颤器产品,2008年推出Saver One系列心脏除颤器产品,年产量约2万台,主要销往欧洲、亚洲等数十个国家。

 Saver One系列心脏除颤器是一款随时随地可为病患提供心脏除颤的便携式AED(英文Automated External Defibrillator的缩写,中文意指自动体外除颤器)。该装置能够对患有心室纤维性颤动或室性心动过速的成人或儿童(小于8岁且体重小于25Kg的儿童)通过双相截断指数型电击,进行一次或多次除颤放电,根据患者的胸部阻抗输送自我补偿能量,面对心脏骤停的情况能及时反应进行快速除颤,进而达到紧急救治的目的。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