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带队参加北京境外医疗器械代理人培训班
日期:2018-01-0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39

 

 随着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民对健康的重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医疗器械行业也已进入到飞速发展的阶段。国外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看好中国医疗器械市场的发展潜力,纷纷把开拓中国市场作为其企业全球化发展的重要战略。方略陆港集团凭借国家批准的保税物流中心平台优势,正在加快发展全球医疗设备加工贸易区,鼓励更多外国企业进入临汾综合保税区设厂生产、开展贸易,为此,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副总裁肖陈煌,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总裁陈克军等参加了在京举行的境外医疗器械代理人培训班。

 

图片1.png

图:在京举行的境外医疗器械代理人培训班现场

 

 此培训班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高级研修学院主办,于12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开展,共设四天的课程。培训班聘请资深教授讲授,先后讲解了医疗器械监管体系、政策解读与法律法规、医疗器械产品进口流程及海关监管、商检政策、医疗器械备案与注册、流通和使用监管、市场监管等模块知识,具有重要的实操意义。培训结束后,还举办了相关知识结业考试,集团派出学员全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