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拜会中铁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57

 

 2017年12月5日,方略陆港集团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在北京拜会了中铁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国际联运部经理张冉、英铁瑞副总经理顾嘉祯、经理施琪玮进行中欧班列业务洽谈。大家围绕班列的运行路线、国外换装铁轨的时效等多个关键节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另外还基于欧洲铁路网目前负载能力饱和的情形共同探讨了开辟直通意大利的新方案。

 

图片1.png

图: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左一)与中铁国际多式联运有限公司国际联运部经理张冉(左三)、英铁瑞副总经理顾嘉祯(右一)、经理施琪玮(右二)进行中欧班列业务洽谈

 

 Interrail(英铁瑞)公司隶属瑞士TransInvest集团(瑞士运输投资集团)。该集团是一家基于物流和运输服务的大型国际化运营集团,于1880年在德国成立,现总部位于瑞士圣加伦,跨西伯利亚运输协调委员会(CCTT)是主要发起和创建者之一。集团下属各类独立的运营企业140家,在中亚、俄罗斯、欧洲及北非大陆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以及可靠的现代物流服务。

 Interrail公司下属12家子公司, 主营欧洲、中亚、独联体国家的铁路货运服务,可为客户提供以市场为导向的高标准货运和物流服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