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派员参加临汾全市对外贸易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7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国务院支持山西省进一步深化改革促进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的意见>行动计划》,加快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高水平”的全面开放新格局,2017年11月29日,临汾市商务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对外贸易工作推进会。市国税局、各县市区商务局、侯马海关、侯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侯马经济开发区及重点外贸企业参加了会议,方略陆港集团也派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图:临汾全市对外贸易工作推进会近日召开

 

 会上,市国税局对出口退税政策的知识及备案、申报的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侯马海关对综合保税区的概念、设立意义及优惠政策予以说明。

 会上,市商务局还对2017年认真落实市委“345”战略和市政府“12345”工作思路、能很好地促进全市外贸稳定向好发展的先进企业及单位进行了表彰。方略陆港集团因方略保税物流中心(B型)公共平台所作出的独特贡献被授予公共服务平台特别奖,另外出席代表还在会上做了典型经验介绍。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