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积极主动认真负责
日期:2017-11-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4

——记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郭缨

 

 她,1988年出生, 2011年3月10日应聘进入方略大家庭,至今已有6个年头。进入方略后在市场部工作,她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对待客户认真负责,对待同事热情大方,在她的脸上总是能看见阳光般的微笑。

 她是谁?

 她就是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郭缨。

 

图片1.jpg

图:黄河金三角工业品交易中心事业部市场部业务经理郭缨近照

 

 2011年初到市场部,市场部的工作是她以前从未接触过的,和她的专业知识相差较大。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学习,她很快地适应了新的工作环境,并学习了相关的业务知识。2012年她开始负责了整车发运业务,同时协助领导完成其他方面的工作。

 2012年从整车发运到贸易运营,业务的大跨度让她进步了许多,学会了如何学以致用。在业务水平日渐成熟的情况下,她又负责了中钢兰州区域钢材销售,我司采购立恒钢材销售至中钢各公司,从简单的报价到货物销售,到后期的货物追踪,从合同的签订到货款的收回及结算工作,让她对贸易的流程有了更深的认识。

 2013年-2015年她主要负责散货到重及二连正北矿粉销售事宜。散货到重在2013年突破新高。我公司采购的二连正北、黑河伟矿的铁矿粉销售至晋南钢铁、华强、山西高义等生产企业,她操作了此次业务,并为公司取得了良好的贸易收入。2014年企业创建国家服务业组织标准化试点单位,让她对工作的职责,岗位的要求有了更深的了解。每年的标准化审核让她对部门的工作都有新的认识。

 2017年她有幸加入贸易小组,将公司采购的钢材销售至周边以及各地。1-6月份销售客户高达50家,她从货物的出厂到最后的结算都全程跟踪,并将货款全部收回。

 她深知,在工作期间虽然自己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但还有很多知识等着去学习,市场部作为龙头部门决定着企业效益的好坏,她更应该从各方面加强自身的能力及素质修养。在维护老客户的同时发展新客户,争取把业务做到完善,做到利益最大化。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