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派员参加山西省综改示范区“119”消防宣传启动仪式
日期:2017-1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23

 

 为了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理念,2017年11月9日上午,山西省高新消防大队举行了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高新消防大队教导员杨宏伟主持,并邀请了学府园区事业管理中心主任白建生、消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区属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管理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图片1.png

图 山西省综改示范区“119”消防宣传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上,高新消防大队教导员杨宏伟首先讲述“119”消防宣传日及宣传月的由来及消防工作存在的意义。随后由学府园区事业管理中心主任白建生致辞并宣布“119”消防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仪式最后,进行了消防装备介绍及灭火实战演习。

 此次宣传活动中,大力宣传了消防法律法规,以及突发事件相关知识及疏散逃生等实用性内容,进一步保障了企业生产运营大环境平安、和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