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出席侯马市、侯马经济开发区与大宁县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日期:2017-11-0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591

 

 2017年10月27日,侯马市、侯马经济开发区在临汾市金都大酒店与大宁县举行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全方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临汾市委副书记雷健坤、副市长王兵,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市委副书记、市长段慧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秦海玉,市委常委、侯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张瑜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卢正中,大宁县委书记王金龙,大宁县委副书记李永升,大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艳娟,大宁县副县长张浩等参加签约仪式。方略陆港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作为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2.png

图1:侯马市在临汾市金都大酒店与大宁县举行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全方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李永升主持仪式,王金龙、王煦杰、张瑜庆分别进行了发言。王煦杰在发言中说,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贯彻落实临汾市委、市政府开展结对帮扶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侯马与大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对于两县市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王煦杰表示,侯马市将利用要素资源、基础条件、区位优势等,在电子商务、农产品营销、人力资源共享、优化产业布局等方面,与大宁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互帮互助,共同发展;将进一步深入对接,密切协作,共同研究制定更加详细具体的帮扶计划,制定明确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合力推进,协同攻坚,确保将临汾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将着眼长远,加深友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提升合作水平,推动两县市的合作向多层次,宽领域、纵深方向发展。

 

图片1.png

图2:侯马经济开发区在临汾市金都大酒店与大宁县举行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全方位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大宁县委、县政府与侯马市委、市政府签订了《聚焦深度贫困集中力量攻坚全方位合作协议》,与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签订了《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协议》,大宁县道教强农农牧林合作社与山西坤梵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黑小麦种植协议。

 雷健坤在讲话中指出,侯马市、侯马经济开发区与大宁县在对口帮扶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各方经济全面发展。要全面对接,精准帮扶,从资源、产业、市场、就业、医疗、教育、人才等方面,开展全要素、全方位、全空间的对接与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新格局,为临汾市结对帮扶做出示范。要加强领导,抓紧成立对口协作领导组,细化帮扶举措,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创作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