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境外购平台商品知识培训
日期:2017-08-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6

 

 2017年8月15日,方略陆港集团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积极组织员工开展了一次境外购平台商品知识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员工的专业技能,促进境外购事业的稳步发展。该事业部商品运营部、市场推广部、营销策划部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图: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境外购平台商品知识培训

 

 培训中,商品运营部主管徐亮首先针对目前商品构架及类目划分做了全面的介绍,而后又从客户需求、商品卖点、消费场景等角度对境外购平台在售的三十余款主打商品逐一进行了分析讲解, 最后结合上季度的商品销售数据,对商品销售中易出现的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徐亮讲完之后,又组织大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听取了大家对业务发展的建言献策。培训最终取得了预期效果。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