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方略陆港集团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派员参加2017临港经济发展论坛会议
日期:2017-07-1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4

 

 2017年7月6 -7日,中国港口协会、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周口市人民政府以及北京博大方略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临港经济发展论坛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方略陆港集团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派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图片1.png

图1:河南郑州临港经济发展论坛会议现场照片

 

 会议以“以港兴市、通江达海、联动发展”为主题。会上,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领导以及国内知名临港经济专家就“中国内河港航发展方向”、“港口经济发展创新问题探讨”、“贯通陆海,连接一带一路”等诸多议题展开主旨演讲,同时还提供了青岛港、连云港、汉堡港、周口港等一些著名的港口发展案例与大家分享交流。

 

图片2.png

图2:会上,国内知名临港经济专家就“中国内河港航发展等诸多议题展开主旨演讲

 

 通过参加此会,使我们了解了当前“一带一路”战略下全国港航业的发展情况, 最主要的是为我们身处内陆地区正在积极开展的贯通陆海、水陆深度联动、积极打造中西部独具特色的内陆港、全面发展临港经济、构建全省转型综改试验区和黄河金三角区域深度融入“一带一路”走廊的重要通道的探索实践提供了很好借鉴。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