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随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一行出席国网信通 临汾华为北方云计算中心项目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7-07-0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015

 

6月22日,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随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一行前往北京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出席临汾华为北方云计算中心项目规划建设专题汇报交流座谈会。临汾市副市长王延峰、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吴康波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网络能源中国区副总裁杨俊、华为公司陕西企业业务副部长刘鸿智也一起随行。国网信通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政涛进行了热情接待,陪同的还有国网信通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强,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北京国电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立涛,副总经理袁福生等。

 

图片1.png

图1:北京国网信息通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信通)召开临汾华为北方云计算中心项目交流座谈会

 

会上,王政涛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随后袁福生副总经理对项目的规划建设做了专题汇报。

 

图片2.png

图2: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右二)随临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予强(右四)一行出席国网信通临汾华为北方云计算中心项目交流座谈会

 

汇报之后,合作方就智慧城市和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共同推进智慧临汾建设、支持临汾物联网、大数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

 

会谈达成如下共识:要切实以抢占数字经济发展制高点、支持地区产业创新发展、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及提高民生服务水平为切入点,以建成面向北方地区重点行业的绿色云数据中心、面向大数据产业的孵化发展中心、面向智慧城市建设的城市运行管理数据中心及国网备份数据中心、本地及周边高新企业的高端办公中心为项目定位,形成国网信通负责云数据中心、大数据产业链、城市运营中心智慧城市应用的投资,华为负责云平台投资,临汾市政府与国网信通、方略陆港集团共同成立SPV公司的四方携手战略合作的大局面,极力打造临汾华为北方云计算中心产业基地,进而引领临汾市经济社会实现快速发展。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