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风采展示

首页 >> 新闻资讯 >> 风采展示
每周人物:她在默默无闻、任劳任怨中绽放
日期:2017-04-1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02

——记方略陆港集团文化与地产运营事业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婷

她于2008年11月入职方略,她在方略已走过了9个年头。这些年,从保税物流中心(B型)项目的申请设立到通过验收,从物流服务业标准化体系的建立到三大体系认证,时常都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现如今工作在地产建设第一线,她仍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心系企业,努力为企业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张婷.jpg

她是谁?

她就是方略陆港集团文化与地产运营事业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张婷。

初进方略,她工作于综合办公室,负责档案管理及日常接待工作。在档案管理方面,她积累了一套自己的管理方法,每份文件都做到心中有数。每次收到文件时,她都要先大致阅读一下文件内容,并在收发文登记簿上填写相关信息,然后扫描文件,存入电子档案,最后按编号放在档案盒中。在公司员工眼里,她就是活档案,每次需要查找各类档案的时候,都会想到她,她总能很快找到。在日常接待工作中,她更是做到细心周到。在接待前,她首先将接待区域的卫生整体检查一遍,做到无灰尘、无死角,然后将接待室内的茶水、纸笔、宣传片及领导名片准备好,最后整理仪表仪容准备接待客人。就这样走过了四年,她的大局意识、敬业精神、吃苦品质、协调能力、工作绩效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与赞扬。

2012年9月,因企业项目发展的需要,她调入了发展部工作。在此期间,她主要协助部门经理进行政府扶持资金的申请、对外工作的协调及公司证件的办理、年检等工作。她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在每一项工作中都认真负责。据统计,任职期间,她共为公司申请扶持资金上千万,很好地促进了企业的发展。

2015年8月,又因集团基建工作的迫切需要,她被点名调入文化与地产运营事业部担任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一职。入职以来,从来没有接触过工程工作的她,不急不躁,主动投身学习,快速提高自己的业务本领,以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她首先从老员工处借来相关书籍加强理论学习,然后结合图纸软件深入学习,进一步她又在实际工作中摸索探究,不耻下问,直至熟练掌握岗位所需知识与技能。工作中,她不管施工项目多么繁杂,施工现场多么分散,她每天都会到施工现场检查监督安全、质量、进度,确保心中有数。在签订每份施工合同前,她都要与集团律师密切沟通合同文本内容。在与乙方洽谈协商中,做到字字盯对、句句核实,绝不签订有损企业利益的合同。

几载辛苦,几载收获,她所做的一切以及对企业的贡献,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认可。她分别于2010年获得“十佳员工”、2016年获得“爱岗敬业奖”,期间还被批准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面对未来,凭借着对工作的那份专注与热爱,相信她一定会在集团发展的大道上越走越稳,越走越远,实现人生的辉煌!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