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公告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公告
方略陆港集团隆重召开2017年度第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
日期:2017-04-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114

 4月6日下午,方略陆港集团2017年第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董事长李海瑕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主持。

 

图片1.png

图1:4月6日,方略陆港集团2017年度第一季度经营分析大会在山西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首先,集团六大事业部负责人逐一登台汇报了各事业部第一季度的经营情况、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季度的工作安排。其中,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文化与地产运营事业部超额完成了目标任务,助推集团实现了“开门红”,得到李海瑕董事长的高度认可并获得了奖励。其他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将一定会以完成任务的事业部为榜样,加足马力,追赶差距,确保在第二季度完成目标任务。接下来,集团财务总监赵鲁梅组织了季度奖的兑现工作。最后,李海瑕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

 

 

图片2.png

图2:集团六大事业部负责人逐一登台进行经营分析。图为医疗设备运营事业部总裁杜华明正在做该事业部的经营状况分析汇报

 

 李海瑕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的是本年度第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以后每一季度都会召开,都会结合年初集团经济工作会议所分解的目标责任书兑现目标任务完成奖。本次拿奖的,他(她)的确有了很大的付出,取得了斐然的成绩;没有拿奖的,不要嫉妒、猜疑,要把精力用到加速追赶上,要先知先觉,奋进争取,向目标不断发起冲击。

 

图片3.png

图3:会上兑现了第一季度目标任务完成个人奖与集体奖。图为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为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郭丽琴超额完成目标任务进行颁奖。

 

 她还指出方略陆港集团成立迄今,一路走来,积淀了很多了不起的核心发展优势,比如我们拥有国家“四部委”联合批准设立的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铁道部批准的10.09公里的铁路专用线、集装箱专办站、国有土地部门批复的充裕的发展用地、多项政府扶持优惠政策等,除此外,更主要的是我们还打造了一支强有力的结构合理、精干高效的运营团队。他们始终秉承“业绩为王,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一切以企业做大、做强为目标,敢于担当,奋发有为,不断推进企业实现一个又一个飞跃。当前,集团发展日新月异,气象万千,形势喜人,各事业部的运行态势也十分良好,后劲十足。希望每个事业部、每位员工都能鼓足干劲,不断提高自己,努力多干干好,争取在下个季度能够上台领奖。

 

图片4.png

图4:会上李海瑕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她号召大家要以经营为重,加足马力,好好拼搏一年,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同时决定第二季度经营分析会将于7月6日在二期新办公楼举行,集团后备干部将于6月份开始任实职,集团实操手册完善工作要加紧进行。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