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国家开发银行、华为公司、国网信通联合考察团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合作
日期:2017-02-0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89

  2月8日,初春乍寒,由国家开发银行评审局局长王雪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智慧城市系统部部长王伟、国网信通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袁福生一行组成的考察团莅临方略陆港集团调研合作。临汾市副市长王延峰,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副书记、市长段慧刚,市委秘书长卢正中,副市长梁明军以及商务局、口岸办的有关领导进行了陪同,方略陆港集团董事长李海瑕进行了热情接待。

 

图片7.png

 

图1:国家开发银行、华为公司、国网信通联合考察团在山西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园区展板前听取方略陆港集团发展情况的介绍。前排从右向左依次是国家开发银行评审局局长王雪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智慧城市系统部部长王伟、国网信通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袁福生。

 

  考察团一行重点对山西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园区进行了调研。他们在卡口前听取了集团发展历程、集聚优势、设施建设、发展定位、业务体系、运营成效、中远期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而后来到即将完工使用的联检办公大楼进行了查看。随后,又实地参观了园区的口岸作业区、云仓与海外仓、境外购--洋货码头项目工地等地。他们边参观边询问,以便对企业的发展状况有一全面的了解。调研之后,考察团一致对方略的发展实力、具有规模、战略规划大为赞赏,对拟与方略间的实质性合作充满希望。

 

图片8.png

 

图2:国家开发银行、华为公司、国网信通联合考察团莅临在建境外购--洋货码头项目工地进行调研

 

据悉,国家开发银行是直属于国务院领导的、政府全资拥有的国有商业银行。长期以来,方略保税物流中心一直被列为其优质客户而得到重点支持并实现了快速发展。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于1987年成立于深圳,现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在电信运营商、企业、终端和云计算等领域构筑了端到端的解决方案优势,为运营商客户、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ICT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并致力于使能未来信息社会、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目前,华为有17万多名员工,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世界三分之一以上的人口。华为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

国网信通集团是国家电网公司整合系统内优质的信息通信资源成立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能源行业最大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及服务提供商,主要业务产品包括智能芯片、信息通信设备等,构建了完整的信息通信产业链,并发展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兴业务。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