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太原分部举办干部选拔任用竞聘活动
日期:2016-11-1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54

100.jpg

图 竞聘活动的公开演讲及接受民意测评现场

 

为了从广大员工队伍中更多地发现和启用一批优秀人才加快充实到干部队伍中去,进而建设一支懂经营擅管理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全面适应集团战略调整对境外购线上线下联动发展的新要求,经过周密的策划准备,11月4日,集团网络科技运营事业部太原分部特举办了一场干部选拔任用竞聘活动。活动包括公开报名、资格筛选、公开演讲、民主评议、集中审议、拟任面谈与公示、最终聘用等环节。总裁陈克军主持了整个活动并对公开演讲和民主测评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此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公开演讲环节,竞聘人员逐一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学历、经历、所具备的知识与技能、专业特长、工作经验、取得业绩、获取荣誉,围绕竞聘岗位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全面审视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今后的工作打算。每一个竞聘者在演讲时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忠诚企业、发奋工作、奉献有为的精神风貌,不时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经过竞聘,最终选出运营部经理一名,各口项目负责人若干,随后将对他们进行正式聘任上岗。

 

这次干部选拔任用竞聘活动,充分贯彻了集团在选拔任用干部方面通常采用的竞聘机制,为该事业部快速发展及时地增添了得力的干部力量,必将有力促进事业部的各项工作实现大踏步前进。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