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派员参加2016年秋季广交会取得积极成果
日期:2016-1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5

 

近日,集团派生活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副总裁吴康波及市场部经理肖陈煌前往广州参加了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2016年秋季广交会)二期。会上,他们针对性地调研了餐厨用具、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具、浴室用品等商品,对优质、创新产品与展商逐个进行了洽谈,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图片1.jpg

图1:2016年秋季广交会现场

 

据悉,本届广交会,共分三期,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5家企业参展。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参展企业达361家,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三大类,他们都愿结识中国采购商,利用比较优势想法让本国产品走进中国市场,实现共享发展。

 

图片2.jpg

图2:吴康波副总裁在广交会现场与客户进行亲切交谈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