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以优异成绩庆贺十月
日期:2016-11-07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87

图片1.jpg

图1:在场站堆放待发的集装箱货物

 

十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国庆佳节。在这过去的十月里,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全体人员抢抓机遇,团结奋进,大干快上,业绩再刷新记录,实现了大宗散货和集装箱发运再创新高,为国庆献上了一份厚礼。

 

图片2.jpg

图2:在仓库堆放待发货物

 

进入十月,物流市场对铁路发运的青睐更加显现,客户的订单一个接着一个,场站货物也是昼夜不停地在上站、发出、上站……为了让客户的货物尽快发运出去,让客户取得满意,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郭丽琴、生产副总裁张国宝天天身处一线,随时协调解决发运量猛增带来的各种现实问题,人手不足,就及时想办法筹集人员;设备不足,就及时增添设备;现场管理薄弱,就及时优化组织机构、工作流程,确保管理到位、工作质量到位。同时运力副总裁张磊则在太原积极协调铁路运力计划。人心齐、泰山移。通过上上下下的共同努力,本月两大发运再创历史新高,从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事实再次证明,我们方略人是最棒的。

 

图片3.jpg
图3:在敞篷堆放待发散装货物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