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国际采购运营事业部澳洲工作组正式宣告成立
日期:2016-10-28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19

 

根据集团积极推进国际采购、物流、供应一体化战略以及产品多国化、差异化、特色化的战略需要,集团决定立足澳洲在奶粉、保健品、羊毛、矿产、水产等资源禀赋,设立工作组,以积极拓展采供市场。10月10日,国际采购运营事业部澳洲工作组在澳大利亚宣布成立。成立后的澳洲工作组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Newcastle)市,将为集团在澳大利亚及其他大洋洲各国甄选采购优质产品奠定基础,同时也为集团广泛开展灵活多样的经营合作架起了沟通的桥梁。

 

图片1.jpg

图1:成立后的澳洲工作组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纽卡斯尔(Newcastle)市

 

澳洲工作组由Crystal Guo女士为代表,她在澳大利亚生活多年,于2006年毕业于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曾在hunter valley care 等公司担任总经理助理或采购经理,具有丰富的商品采购经验。由其负责将会为公司在澳洲市场采购优质商品带来更多更专业的帮助。

 

图片2.jpg

图2:成立后的澳洲工作组负责人Crystal Guo女士近照

 

澳洲工作组是集团国际采购运营事业部继在意大利、芬兰、香港等地设立的的三个工作组之后成立的第四个海外采购团队。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