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恒铸实业(上海)公司执行董事许豪杰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6-08-0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8

  7月28日,恒铸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许豪杰一行在侯马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的带领下莅临集团进行考察,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进行了接待。

 

图片1.jpg

图1 :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全程陪同客户并为恒铸实业执行董事许豪杰(左)讲解方略集团在支持加工贸易企业落地发展方面的优势与服务方式

 

  许豪杰董事一行先后来到了山西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园区和方略保税物流中心进行了参观,听取了卫跟上部长关于集团在支撑加工贸易企业落地方面所具有的配套服务优势。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卫跟上部长又对客户提出的基于两头在外的运营模式所涉及的多式联运、报关报检、保税物流服务等业务的操作方式及资费政策进行了介绍。

 

图片2.jpg

图2: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参加侯马开发区组织的恒铸实业投资座谈会并回答有关方面的提问

 

  据了解,恒铸实业(上海)有限公司主要研制生产汽车指纹开闭锁、VR相关产品、按摩器等,在贵州、黑龙江等地设有生产基地。此次调研拟在侯马开发区设厂从事相关产品的生产经营。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