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进口葡萄酒可享“海外预检验”模式
日期:2016-05-1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68
 

[深圳商报讯]


  411日,盐田综合保税区口岸首批经海外预检验的进口食品运达并完成检验检疫。该批货物包括比利时Hamlet巧克力臻脆薄片等7个品种,重量2.2吨,货值2.1万美元。

 

QQ截图20160511113512.jpg

 

  海外预检验模式即由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海外分支机构在国外原产地,对进口食品及企业按照我国标准进行预检验,并对检验合格产品出口至国内的产品进行运输工具核查、货物监装、运输途径等过程监管,并出具验证报告。该模式初期主要针对葡萄酒等少数类型食品的进口,目前逐渐推广至全深圳范围应用。海外预检验更加重视海外源头与过程监管,口岸检验仅需核查货物信息与预检情况一致即可放行,有效缩短了进口食品口岸检验检疫时长,节约企业成本。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