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领导关怀

首页 >> 新闻资讯 >> 领导关怀
中铁集装箱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富海一行莅临集团调研修箱点运营情况
日期:2016-05-0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5
 

  55日,中铁集装箱公司党委副书记赵富海一行莅临集团内陆口岸园区调研该公司设立的集装箱修理点的运行情况。主持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全面工作的副总裁郭丽琴以及生产副总裁张国宝陪同进行了调研。

 

图片1.jpg

1:赵富海副书记(左一)一行听取郭丽琴副总(右一)介绍集团情况。

 

  赵书记一行先是在口岸园区卡口展板前听取了郭总对集团的介绍,随后进入园区实地调研了修箱点的情况。在修箱现场,他首先代表公司向各位员工表示了慰问和感谢,然后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接着,他又来到拟进一步扩充的修箱区域调研了相关情况。

 

图片2.jpg

2:赵富海副书记实地调研修箱点的运行情况以及员工的生活情况。

 

  调研之后,双方就有关目前合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双方共同表示,将继续加强合作,增进沟通,多多互访,为合作锦上添花。

 

图片3.jpg

3:赵富海副书记实地了解其修箱点拟扩区的场地情况。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