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集团档案管理人员专赴侯马开发区考察学习管理经验
日期:2016-04-26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64
 

  为了加强集团层面的档案管理,更好地服务于经营管理的需要,421日,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带领集团档案管理员杨杰专赴侯马经济开发区“两委”(党工委、管委会)档案室进行了考察学习,党务工作部(人事劳动局)副部长(副局长)郭毛毛进行了接待。

 

图片1.jpg

图为侯马开发区党务工作部副部长郭毛毛在密集档案柜前向卫部长一行实地传授管理经验

 

  郭毛毛部长带领卫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档案室、借阅室,对档案室的设施、用品的选购与建设,档案的管理模式,档案的分类归档编号方法,日常建档与调阅运行软件,档案资源的开发利用进行了全面了解,获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为集团正在推进的档案升级管理打下了良好基础。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