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方略陆港集团!
400-6688-660

English

新闻资讯

集团新闻

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新闻
华西股份一村资本金融产品事业部总监郭欣一行莅临集团考察合作
日期:2016-04-19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61

 

  2016415,华西股份一村资本金融产品事业部总监郭欣、战略投资经理宋宇莅临集团考察合作,集团副董事长、工业型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马自强,保税物流运营事业部总裁刘皓、集团督查审计部部长卫跟上、集团资金运营部总监赵鲁梅一同进行了接待。

 

图片1.jpg

1:郭欣总监(左三)、宋宇经理(右二)在集团内陆口岸园区前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

 

图片2.jpg

2:郭欣总监一行在集团洋货码头施工现场听取工作人员情况介绍

 

  郭总一行先后来到集团方略保税国际内陆口岸园区、保税物流中心进行了实地参观,最后在保税物流中心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参观过程中,双方就进行了初步的沟通,在最后的座谈中双方又就各自的优势、合作的切入点、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初步达成了共识。

 

图片3.jpg

3:郭欣总监一行在集团保税物流中心会议室进行业务交流

 

  据悉,上海一村资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营业务包含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私募基金业务前身为成立于2010年的上海毅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15年,江苏华西股份入股后更名为上海一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方向包括投资管理外包服务、投资顾问等业务,致力于为高端客户提供专业、优质的投资理财产品及服务。公司的管理团队和投资研发团队均来自国内知名大型的证券及基金管理公司,具有十年以上投资管理经验,目标是创造中国资本市场有持续影响力的专业投资管理品牌。

友情链接:山西省人民政府太原海关山西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临汾政府门户网侯马经济开发区中国钢铁集团公司立恒钢铁高义钢铁渤海商品交易所